close

第一次來到聯成電腦的時候還不太了解聯成到底是做什麼的?態度決定一切,經過Verna老師、fufu老師、Sunny老師、Niya老師、佳良老師、家豪老師、東隆老師、B翔老師、阿弘老師、品文老師、YuYu老師、Dragon老師、俊宏老師等等名師細心的開導之後,才知道聯成是培訓中心。也讓我慢慢的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些什麼。參加了聯成電腦平面設計課程也對美編設計方面的工作產生興趣,在104年6月也參加聯成電腦舉辦職訓局的多媒體創意設計實務班,在老師的教誨下,磨練美編設計方面的技能。我相信只要努力肯花時間學習,就一定會開花結果的,我一職秉持著這個學習的態度,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不要滿足於平凡的表現,無論做任何事,務須竭盡全力,要做就做最好的。
輔導老師的和藹可親還是講師方面都是別家不能比的。聯成電腦在每一階段的學習後,均會輔導同學考證照,我也不例外,當我拿到了我在聯成考的(Photoshop及Illustrator),心裡面異常的開心。真的很感謝聯成的老師,那麼細心的指導。就算上課時瘋狂的發問,老師也不厭其煩的耐心教導,讓我們學習能更有效力。
不僅如此,在每次學習後都有作品,而且都要發表展示成果,同學們可以相互學習,吸取別人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不足,這樣進步更快。
接下來下個目標就是取得其他的各種證照嘍!!
在聯成電腦學習的目的,不外乎找工作與接案,因為每個專業的領域不同,我們就必須學習更多,以應付職場的需求,同學所追求的志向目標不同,所以讓我更要習得到許多不同領域不同專業的學習面貌,有的職業需要親切溫暖、有的則是幹練精確。雖然每個領域所要求的特質不同,但老師一直強調的: 負責任的態度、適當妥善的應對都是最基本的。對我來說,專業就是想成為人上之人的進取心。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心血和時間並勇於挑戰自己,嘗試不同的方法去做。我們學習的過程,想要成果看起來專業亮眼就要付出相對心力。永遠要有想要”比別人強”的企圖心,不要只會是敷衍交差的程度而已。要達到完美,平時對於各個環節的要求也是很重要的。魔鬼是藏在各個小環節中,從作品中微小瑣碎的環節都反映了一個人對於專業的追求到什麼程度。因此,想要成為的專業人士除了勇於挑戰不可能的企圖心,還得細心照料每一個環節才能盡善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米的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